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插画乐园

把插画进行到底

 
 
 

日志

 
 
关于我

在路上...................

幸福的时代,一 去不复返了  

2008-06-03 17:4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时代,一 去不复返了
    路要一 步步走,画要一 笔笔画,只要有一 个踏踏实实的过程,就会有一 个满意的结果。这句话是高中美术老师对我说的,虽然他已经离开世间,我还是很警纪他对我说的和教诲的,老师的离去我很难受,经常想到以前的日子,真的很想回到过去,那是个幸福的时代,一 去不复返了。
     好久没写自己的东西了~最近太忙了~有的时候来到这里却一言不发的就离开了...其实心里面有好多话都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表达,想说的东西到现在却一个字都写不出来~渐渐的开始发现生活的很颓废,! 我对自己很怀疑   。
   有人曾经告诉我,我是一个活在过去的人,我看来真的是这样的人~喜欢原来XX在的时候,喜欢原来的感觉,大家一起打闹。。回忆再所难免,寂寞孤真难眠,现实就在眼前,好想回到从前!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支撑跃过陌生静静看著凌晨黄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黑暗已在空中盘旋,该往哪儿我看不见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著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儿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画着属于自己的画,无意的思绪再次萌发,究竟我该怎么做,究竟我应不应该这样想! 起的好早,感慨好少,回去睡觉?真睡不着!既然我选择了架上的活着,就要努力的去做。因为我只适合在架上,架上给了我生机,给我灵感。给我幸福 .给我力量.
     完了,再这样下去我要成为诗人咯!总以为自己会创造奇迹!才发现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心情就好像是衣服一样可以随意更换,啊噢~不知道说什么耶~真的好无聊,好无奈!
      嘿嘿,出去吹吹冷风,感受自然阳光!对心里真心滴说一句“好想回到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